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4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案例突破二

来源:233网校 2014年9月10日
  【案例5】答:

  1.【参考答案】

  施工单位采用黏性土对管涌群进行封堵不妥;管涌的抢护原则是:制止涌水带砂,而留有渗水出路;本工程的正确抢护措施:用透水性较好的砂、石、土工织物、梢料等反滤材料在管涌群出口处进行压盖。

  2.【参考答案】

  水利工程质量事故分为-般质量事故、较大质量事故、重大质量事故、特大质量事故。本工程质量事故类别为较大质量事故。

  3.【参考答案】

  施工单位组织有关单位制定处理方案,报监理机构批准后实施不妥;

  正确做法:应由项目法人组织有关单位制定处理方案,经上级主管部门审定后实施,报省级水行政主管部门(或流域机构)备案。

  4.【参考答案】

  四不放过原则:事故原因不查清楚不放过、主要事故责任者和职工未受到教育不放过、补救和防范措施不落实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受到处理不放过。

  考后看答案:233网校首发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押题密卷:2014年一级建造师最后密押卷终极决战 | 在线估分

  讲师护航:2014年一级建造师临考冲刺班火爆招生,最后的通关机会>>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