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模拟试题

2014年一级建造师《水利水电》案例突破二

来源:233网校 2014年9月10日

  【案例7】答:

  1.【参考答案】

  主体工程开工后开始工程项目划分不妥。监理单位组织进行工程项目划分不妥。

  应由项目法人组织监理、设计及施工等单位进行工程项目划分,项目法人应在主体工程开工前将项目划分表及说明书面报相应工程质量监督机构确认。

  2.【参考答案】

  所有单元工程质量在施工单位自评合格后,报监理单位复核,由监理工程师核定质量等级并签证认可。重要隐蔽单元工程及关键部位单元工程质量经施工单位自评合格、监理单位抽检后,由参建单位组成联合小组,共同检查核定其质量等级并填写签证表,报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核备。

  3.【参考答案】

  不-定正确,该泵站单位工程是否符合优良标准,还要根据该单位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资料是否齐全;工程施工期及试运行期,单位工程观测资料分析结果是否符合国家和行业技术标准以及合同约定的标准要求确定。

  4.【参考答案】

  项目法人委托工程监理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竣工验收抽样检测不妥。应由竣工验收主持单位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工程质量检测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抽样检测,工程质量检测单位不应与参与工程建设的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设备制造(供应)商等单位隶属同-经营实体。竣工检测单位须制定竣工检测方案,竣工检测方案经该项目的质量监督机构审核后由项目法人报竣工验收主持单位核定。

  竣工验收主持单位组织竣工验收的时间不妥。泵站工程竣工验收应经过-个排水或抽水期后1年内进行。

  竣工验收中质量优良的结论不妥,竣工验收是政府验收,政府验收时,竣工验收的质量结论意见只能为合格。

  考后看答案:233网校首发2014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押题密卷:2014年一级建造师最后密押卷终极决战 | 在线估分

  讲师护航:2014年一级建造师临考冲刺班火爆招生,最后的通关机会>>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