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一级建造师题库软件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7-15 00:00:00

一级建造师题库软件哪个好?来种草一款考一级建造师的软件——233网校APP,用完你会爱不释手。

233网校题库软件是什么?

233网校APP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一级建造师考试,专门针对一级建造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一级建造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件。满足考一级建造师用户需求,是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好帮手。

233网校软件有什么特色?

一、233网校app——资讯功能

在233网校app的首页,有推荐头条和报考动态板块,都是最新最热门的考试动态、资讯,可以让考生及时掌握各个时期的考试政策和动态。

二、233网校app——题库功能

233网校app的题库试题包含二级建造师各个科目的试题,有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考前点题、易错题等,大家可以根据各个备考阶段,选择相应的模块刷题,除此之外,每个月还有多个趣味性的刷题活动可以参与,比如答题闯关、模考大赛、考点打卡等,在学习的同时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哦!

三、233网校app——干货笔记资料功能

233网校app内还具备各种干货笔记、学习资料包等教资备考必备资料,都是233网校助教老师精心整理的干货精华,助力每一位考生逐步攻破重难点,一举拿下一级建造师证!

四、233网校app——课程试听

如果对233网校的一级建造师课程感兴趣,但又担心课程质量问题,那么可以点击233网校app首页“选课试听”,先试听一下课程,觉得课程讲得不错再决定是否要报课。

233网校软件在哪里下载?

1、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即可下载

2、识别下图二维码下载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就可以手机刷题

3、戳链接下载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进入学习状态,233网校建立了【2023年一级建造师备考群】,在遇到学习问题,可以有一个互相讨论,共享经验的地方。扫码进群,开启高效备考吧>>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群内学霸君会每日督促打卡学习、分享学习笔记等内容,也会不定期组织直播交流~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年一级建造师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