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app下载

一级建造师题库app免费

来源:233网校 2023-07-14 14:59:45

考一级建造师除了必要的辅导教材之外,还需要一款靠谱实用的app辅助学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级建造师免费刷题app推荐233网校app,233网校app提供及时的考试信息,归纳最详细的精华考点,还有权威导师课堂掌上学,海量试题免费做,为你的考试保驾护航!

扫码下图快速下载↓↓↓

1、免费刷题的APP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题库APP,根据考生在不同阶段对做题的需求,将试题分为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另外,一级建造师题库APP,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模考结束后将有各科老师进行直播讲解试题。

点击进入题库免费刷题>>

2、干货考点都有的APP

许多备考考生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二级建造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绝对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一级建造师APP——干货笔记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点击进入试读干货笔记>>

3、报考信息APP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报名、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4、讲师辅导APP

有的考生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一级建造师,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听一级建造师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点击“推荐头条”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

5、资料免费APP!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资料,比如近五年真题精编版,早鸟学习计划,精华考点公式、思维导图、考前几页纸等等,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点击进入>>APP资料包免费下载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2023年一级建造师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课程详细介绍>>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