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南京一级建造师考试参考人数24580人!

来源:233网校 2018-09-20 08:33:00

9月15日、16日,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江宁高职校顺利举行。

这次考试参考人员多、时间长,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的组织与实施工作,健全了组织领导,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考试流程严密安全实施。严格的考务管理、温馨的考试服务也得到了考生们的高度赞扬。学校安排二楼食堂工作人员为考生们提供就餐服务,开放食堂、综合楼大厅等供考生休息,并免费提供开水,为广大考生中午休息、复习提供了温馨舒适的环境。

此次考试考务流程与往年相比有了一些变化,一是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二是考试封闭2小时,封闭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违纪的考生须带到考务办处理,并留至考试开始2小时后,方可离开考点;三是《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采用了“卷卡合一”方式印制,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应试人员必须在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四是密封答题卡袋后需用电子秤秤重。

据了解,本次考试南京考区应考24580人,共74095科次,设置了11个考点, 714个考场,江宁高职校设置了96个考场。

热点关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将在真题公布后录制,对答案有疑问的来看老师讲解!视频解析免费看>>

相关阅读 考试 一级建造师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