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宿迁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共4937人!

来源:233网校 2018-09-21 07:30:00

9月15日至16日,宿迁市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省人社厅巡视人员刘志超,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登怀等到考点巡视考风考纪执行情况。

本次考试宿迁考区共有4937人参加,共15090科次,设有市考试鉴定中心、宿迁学院二个考点。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进行,考前,市人社局制定考务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和具体要求,制定应急预案,严防突发事件发生;召开动员部署会,对考试各环节进行周密安排和精心部署;举行考务人员培训,明确考务及巡考注意事项,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打击各类违纪违规行为。考试当天,在考场内使用手机屏蔽仪、金属探测器、身份证识别仪,并在考点周围进行无线电信号侦测等,严密高科技作弊。期间,强化优质服务,提前通过网站、微信以及在考点门口张贴公告等多渠道提醒考生考试相关规定;会同公安、交通、电力等部门,共同做好打印准考证、交通出行、电力保障等事宜。

考试全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热点关注: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视频解析将在真题公布后录制,对答案有疑问的来看老师讲解!视频解析免费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