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4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方式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4-03-12 08:30:00

一、2024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方式

根据往年考务通知,海南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考前初审、考后复核

资格复核采取线上复核的方式进行,对部分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核,在考试报考时,选择告知承诺制,且报名资格在线通过审核没有到现场审核的人员中选取。

二、2024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1.境内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

(1)全科考生:①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

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③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和复印件;

④从事专业工作年限(须提供符合专业工作年限的社保缴费凭证);各省工作证明模板下载>>

⑤省外户籍考生,如果社保缴费不在我省的考生,还需要提供总公司委托工作证明文件、工作地证明文件以及总公司社保缴费凭证。

(2)免二科考生:①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

②《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2003年12月31日前取得);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④受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明文件或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0年证明文件(证书和社保证明)。

(3)增报专业:①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

②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

2.境外人员及港澳台人员须提交以下材料:

(1)考生报名登记表;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翻译件(证书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4)入境工作许可相关证明文件。

新闻页APP推广-750.png

三、2024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其他事项

(一)现场人工核查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文联路 6 号金泰酒店二楼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有限公司,咨询电话:66219086。

(二)成绩公示。成绩拟合格人员名单将按要求在行业主管部门和“海南省公共招聘网”(http://link.233.com/21557/)进行公示。

(三)考后复核。成绩公布后,将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发布资格复核人员名单等有关事宜。资格复核人员,须按要求办理资格复核,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

资格复核人员提交材料后,资格审核部门将对其报名资格进行复核。复核结果将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https://link.233.com/21557/#/recruit/home)-人力资源服务旗舰店-通知公告专栏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复核通过的人员,敬请关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人力资源服务旗舰店--通知公告”专栏或“海南就业”公众号的证书领取通知,自主选择证书邮寄或到现场领取。

2.复核未通过的人员,如因上传材料不清晰、不完整的,可在复核期内重新提交材料接受复核;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中止资格复核,考试成绩将按无效处理。

3.逾期不提交复核资料接受复核或未按要求办理资格复核的人员,考试成绩按无效处理。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指导:2024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一建报名新手指南

刷题:一级建造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一建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一建好课

2024一建新课已上线,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材教辅。新教材大改,2轮精讲新课火热更新中!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