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周末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4日
导读: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周末公布吗?答案是有可能,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你的一建分数够领多少钱?>>

新消息】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于12月27日公布,点击进入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一周又过去了,迎来了周末,本来是可以好好放松的日子,心中却总是想着一件事,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会不会周末公布呢?

按照往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的时间来说,一级建造师成绩周末公布的机率比较小,但也不是没有,2014年中国人事考试网就是星期日公布的考试成绩(12月21日)。

2014年一级建造师是第一年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且前面已经有大部分省份在各省人事考试网开通了查分入口,后期才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

chengji.png

虽然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可能会在周末公布,但考生也不要过度紧张、过分期待, 能提早公布自然是好事,若没有公布,那么肯定就是12月26日至12月31日之间的事情了!

全国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点击以下链接或图片输入姓名、准考证、验证码即可查询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目前2016年查分入口暂未开通,可查询2015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

2016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增项)成绩查询入口>>

88.png

热点关注:
  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合格分数线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规定/成绩有效期
  2017一建什么时候复习,效果最佳?讲师指导,教你2017如何通关,点击查看>>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