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报喜】2018年一建成绩已出炉,大家都考得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19-01-04 09:30:00

就在2019年1月3日十点左右,大家心心念念的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突然公布了!

之前网传说好的1月10日呢,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提前了,你查分了吗?

blob.png

2018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还没来得及查成绩的赶紧的呀,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你考的怎么样?来看看各路考生们的报喜成绩吧!你也来沾沾喜气吼!还可以参加233网校活动,晒成绩最高赢3000元现金奖!3000元现金噢!点击晒成绩,围观更多学霸>>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即考四科) 

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符合免试条件(免试两个科目) 

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相应专业 

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