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注意,河南这些地市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3月18日开始!

作者:233网校 2019-03-18 08:59:00

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工作终于到最后的尾声了,目前仅剩河南还在考后资格审核中,各地市审核时间及地点均已公布,其中这五个地市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开始,未按时间进行审核的,逾期不再办理!另外,各省市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也即将于3月底至4月陆续开始,本站届时将及时更新!

郑州:2018年河南郑州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至4月4日

办理地点:采取网上审核的方式,请下载“郑州职称APP”,选择“职称预约”,请手持身份证拍自拍证件照并上传,注意将身份证拍清楚。通过实名认证后,选择考试通过的专业,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资料。

安阳2018年河南安阳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至3月29日

办理地点: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阳市北关区安漳大道71号),二建资格审核在613房间,其它专业资格审核在605房间。

鹤壁2018年河南鹤壁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至3月29日

办理地点: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17房间(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中段)。

新乡2018年河南新乡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至3月29日

办理地点:新乡市市民中心二楼97号窗口(人民路与新二街交叉口)。

平顶山:2018年河南平顶山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8日至3月29日

办理地点: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516房间。

注意:其余地市资格审核也在进行中,大部分将在3月29日结束,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查通过结束后报送中国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证书打印,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