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一级建造师证书补办等事项办理公告

来源:江苏人事考试网 2020-02-05 00:00:00

江苏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补办等事项办理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窗口服务,采取全面不见面服务,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补办等事项办理公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暂停窗口服务,采取全面不见面服务,现就专业技术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相关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补办

需要补办证书的考生自行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在线填写《证书补办申请表》,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图片并选择邮寄送达方式。我中心在线审核。审核不通过的,将电话告知考生具体原因。

二、开具《成绩合格证明》

考试成绩合格并取得证书领取资格的考生可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成绩合格证明》。《成绩合格证明》在我省范围内与专业技术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可作为考生在等候领证期间参加省内职称评聘等活动的依据。

三、证书信息修改

考生若发现本人证书信息有误,可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证书信息更正表》,填写相关内容后手持《证书信息更正表》拍照(本人面部和该表须清晰可辨)。将《证书信息更正表》、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和手持《证书信息更正表》的照片(证书信息修改中涉及到姓名及身份证号变更的还需公安机关出具的盖章户籍证明原件)EMS快递至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49号机械大厦2801室)申请办理。我中心收到申请材料后将电话或短信告知申请人办理情况。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10112/art/2020/2/3/art_57268_8959782.html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