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徐州2019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后审查陈述申辩通知

来源:徐州人事考试网 2020-02-05 16:43:00

徐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审查结果发布的通知》,考生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查看审核结果(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查看具体通知:

关于2019年度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审查结果发布的通知

2019年度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审查结果已经发布,请考生登录江苏省人事考试网上业务办理平台 (http://link.233.com/21137/bas/)查看审核结果(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审查资格)。

审核不通过考生如进行书面陈述申辩,可自审查机构向审查对象发送查看审查结果短信或电话通知起7个工作日内,依法向设区市考试行政主管部门进行陈述和申辩,省主管部门复核后作出答复。

提供材料:

1.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审查陈述申辩书(本人签字)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审查意见中所需提供的相应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例如学历证书、资格证书或者用人单位出具在岗证明)

时间:2020年1月21日-23日,2020年2月1日、2月3日-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鉴于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上级通知,所有材料均通过邮箱发送,工作人员打印装订后报送至省厅。

附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审查陈述申辩书(详情查看官方通知)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4274/News/2020/0203/7630CE7A4A3E71F0A34253C6D1DBE2C1.shtml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安排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