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9年芜湖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41人)

来源: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3-23 19:17:00

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抽查2019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的通知》,安徽芜湖一级建造师考试共抽查41人,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抽查2019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报材料的通知

为落实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事中事后监管职责,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现对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等12项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报考资格条件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少于10%(抽查人员名单见附件),被抽查的考生同时也将收到相关短信通知。

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于3月27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年限证明(免考科目人员还需提供免考证明)的照片(或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考试名称+姓名”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whrszjk@163.com)。凡未按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的,一切后果自负。

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3日

具体名单查看官方链接:http://link.233.com/26442/xwzx/tzgg/8225349.html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加微信KS233-WX5)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建造师app下载.png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各省合格名单汇总

2019年放水年?一级建造师通过率飙升,突破10%?

2019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