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两年滚动”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0-09-29 09:34:00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考试成绩12月底将公布,很多考生对于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的“两年滚动”不太理解。今天233网校就为大家解答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两年滚动”是什么意思。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1、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2、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3、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须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免二科和增报专业比较容易理解,报考人员需要一次性通过考试才能拿到资格证书。

那么考全科的成绩管理办法是什么意思呢?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比如:

2019年通过经济、管理、法规,2020年就必须通过实务科目,否则到2021年,2019年通过的三科成绩作废,即要重新报考经济、管理、法规3个科目。

2019年通过经济、管理,2020年通过了法规,实务没有通过,则2021年只保留2020年通过的法规成绩,2019年成绩作废,即要报考经济、管理、实务科目。

具体成绩查询时间可以通过免费预约短信提醒的渠道获取,预约成功后查分入口开通及时收到成绩查询时间的短信通知。或者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5】,及时获取查分信息。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