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广州2020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布(3292人)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01-07 08:41:00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广州市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2020年广州市共3292人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具体如下:

查看各省一建合格名单>>

广州市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6号),现对广州市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全科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3292人(详见附件)。上述人员均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且所填报和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一、公示时间

2021年1月6日-1月19日(工作日10天)。

二、受理举报部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选择“广州市报名点”考生的举报,由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受理。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期间,我中心将集中受理上述全科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8楼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考务部

邮政编码:510050

举报邮箱:gzexam@163.com

附件:广州市报名点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月6日

具体附件查看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16442/ywzt/rcgz/rsks/shtz/content/post_7015351.html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建造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建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建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一级建造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建造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建考试。(点击进入一建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2020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