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福建住建厅:一级建造师考后审核材料无需加盖单位公章!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3-01-28 09:59:29

近日,因2022年一建成绩延期公布,有考生询问福建省住建厅“一建考后资格审查资料是否需要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问题。现官方回复如下:

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0836/gzcy/zxts/detail.htm?id=857919

因此,福建考生无需担心从原单位离职后会对一建考后资格审核造成影响。大家只要按照官方的相关要求提供相应审查材料即可。

福建一建考后现场核查要求

成绩合格、拟发放资格证书(含相应专业合格证明)的人员名单将在福建省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1240/上进行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上述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考后现场核查,逾期视为放弃合格人员资格,按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考后现场核查工作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组织。各设区市住建局(建设局)、人社局负责本地区考后资格核查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考后现场核查时间:成绩公布后,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通知为准。

还在苦等成绩吗?免费扫码订阅233网校一建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立即通知你!【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考试已经结束,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或者是估分后确定没希望的,就要抓紧时间开始新一轮的备考了。

查分:一建成绩查询时间 |  |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233网校一建好课推荐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