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建成绩等的苦不堪言?一考生已举报中国人事考试网!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2-20 16:18:06

继监理补考成绩公布后,越来越多考生关注一建成绩什么时候发布?不论是考生还是老师都在预测和探讨一建成绩发布时间,甚至有些老师大胆猜测会和补考成绩一起出!尽管如此,官网迟迟没有一个准确的消息,着实是让考生们等的苦不堪言……

为此,一考生已将2022度一建的成绩相关事宜举报到国家信访局。截图如下:

1主要诉求: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发布事宜
2事实和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发布延期事宜,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过说2023年2月底发布成绩,后面又发布了一个通过将要延期发布。
而在后面考试的监理工程师反而在不久就发布了成绩查询,我现在就是在请求中国人事考试网能否在2月份发布成绩,如果不能按期发布成绩,能否发一个通过告知广大考生具体发布时间,好让广大考生能合理安排考试时间,不能漫无目的的等下去,因为2023年一级建造师9月份开考,广大考生叫苦不迭,没有充分的准备时间,请求中国人事考试网出一个准确的成绩发布时间,谢谢!

看完这则举报,学霸君感觉考生们已经被逼上梁山,不得不反了……但确实也能理解大家的心情,毕竟今年考试时间相比去年已经提前了3个月(考试时间9月9日、10日),如果成绩迟迟未出,会非常耽误大家接下来的学习进度,比如“我到底是该复习一科两科,还是全科?”or“备考其他考试呢?”……

总之,学霸君希望官网能给广大考生一个准确的消息,让大家心里有个底,好安排接下来的备考计划。

除了等成绩外,学霸君认为你还可以做这些,让自己摆脱焦虑:

01预约查分提醒,不再天天盯着官网~

不想天天刷新官网等成绩的同学,可以在“233网校小程序”预约查分提醒,等到官方公布发布查成绩通道,我们将立即给大家推送消息提醒,第一时间查询成绩。

操作流程:下方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

微信截图_20230216135257.png

2022年一建考试成绩公布后,将马上会收到推送通知,直达查分入口!届时你可以在自己微信的消息列表【服务通知】对话框里收到啦!

02开启二战备考,上岸几率更大!

对于一建估分完全没戏的科目,学霸君认为大家可以早日开始二战的备考了,尤其是估分分数和及格线差距在10分以上的考生。

一建考试成绩2年滚动,第一年未通过的科目一定要在第二年考过才能拿证。否则,第一年的成绩就要全部作废!所以,苦等成绩不如早日行动~

这里,233网校已贴心的为大家准备好了备考资料,内含各科考试重点、分值分布、学习方法及学习计划等内容……你只需要按部就班的学习即可!

【早鸟预习计划部分展示】

【学习打卡表部分展示】

进入下载2023年早鸟预习计划>>

除此之外,2023年一建直播新课已经开始啦,233网校王东兴、关宇、刘丹大咖主讲,🔥10000+考生都在学!每天听课2h,带你一次过关!

03准备其他考试,拿下更多证书!

目前,人社部已发布2023年全年考试计划表,每天都在等成绩的你,不妨开始关注和备考其他资格考试。据往年考生反馈,一建考生除了报考一建外,还会报考下面这些考试

考试名称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报考指南
监理工程师5月13日、14日2023年3月
二级建造师6月3日、4日2023年2-3月
点击了解二建考试
一级建造师9月9日、10日2023年7月
点击了解一建考试
造价工程师10月28日、29日2023年8月点击了解造价考试
安全工程师10月28日、29日2023年8月点击了解安全考试
一级消防工程师11月4日、5日2023年8月点击了解消防考试
经济师(初级、中级)11月11日、12日2023年7-8月点击了解经济师考试
全年考试

学霸君提醒大家:如果你还有其他考证计划,一定要及时了解考试的报名条件和时间哦,以上考试一年仅考一次,错过报名只能等下一年啦。

及时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一建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最后,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学习更能激发自己的备考潜能,养成良好的备考习惯。欢迎各位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生交流群,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交流学习方法。我们一起加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