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全国一建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3-02-22 00:00:00

2022年全国一建成绩一般在考后3个月左右公布。但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因阅卷未按期完成,2022年北京一建成绩延期公布。因此,233网校预计2022年一建成绩将于2023年3-4月份公布,补考成绩于6月底前公布。

成绩具体哪天公布?可以扫码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一建查分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历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下面233网校整理了历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以便大家参考:

年份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距离时间
2021年9月11、12日2021年12月21日考后101天
2020年9月19、20日2020年12月15日考后87天
2019年9月21、22日2019年12月25日考后95天
2018年9月15、16日2019年1月3日考后110天
2017年9月16、17日2018年1月26日考后132天
2016年9月24、25日2016年12月27日考后94天

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考试试题由主观题和客观题组成,其中客观题实行电脑阅卷,而主观题则由相关专家、老师进行人工阅卷。阅卷过程比较严谨,每个流程都要规范化。整个评卷工作大致分为以下四个阶段:预评阶段—培训阶段—评卷阶段—复核阶段。    

因此考试结束到成绩公布需要历经很长时间,一般是考后三个月左右。

全国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提示:成绩查询当天如遇上登录不上、查询拥挤等问题,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平台进行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

第二步: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系统进行查询。

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9月9日、10日举行,报名时间7月份。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生交流群,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查分: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资料:学习计划+思维导图下载 | 历年真题下载

学习高频考点打卡集训 | 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

233网校一建好课推荐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