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一建考试成绩公布在即!除了焦虑等待,我们还可以做这些!

来源:233网校 2023-04-06 09:57:57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于4月中旬发布,考试成绩公布在即,心急的小伙伴们每天都在等待成绩公布,在11月考试成绩公布前,除了焦急等待,我们还可以这样做!

免费扫码订阅233网校一建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立即通知你!【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01做好心理建设

考试成绩无非分为两种:一种是考试通过,一种是没通过。

如果通过了,自然是欢天喜地,可以准备接下来其他科目的考试,或者四科全部通过,就可以准备证书领取的相关事宜了!

如果暂时没通过:不要气馁,继续加油!我们可以多总结考试经验,为明年再战打好坚实基础。

02结合自身情况,制定明年学习计划

每年都会有很多学员觉得时间还早,一会看看这科,一会看看那科。导致快到报名的时候,还不能确定要参加哪科的考试。既被动,又盲目。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用现在这段时间,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来规划一下明年报考的科目。2022年我们已经认真备考一年,对于自己的学习情况和科目的掌握程度还是有所了解,可以根据2022年的备考状态来规划自己的时间。

03分数出来后,不可能改分,但是可以成绩复核

很多参加过考试的人在等待分数公布这段时间,经常能收到“改分数”这种“美事”!学霸君要提醒大家:诈骗分子利用考生期盼考试通过的心理,声称自己能够修改分数,从而骗取钱财。其实,这些犯罪分子是没有能力改分的,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避免误入诈骗分子的圈套。

如果对分数有疑惑,可以去做复核!

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

一建考试成绩公布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可以做,学霸君劝各位千万别干等着!2023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经开始了,赶快重新踏上高效备考的路程!努力的人,一定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2023一建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官方通知!2022年一建成绩4月公布,阅卷时间3月中旬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