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官方最新消息!2022年一建成绩4月公布,阅卷时间3月中旬……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3-02 10:29:28

相信最近大家都对一建成绩及阅卷时间非常关注,前几天还有考生电话咨询住建部注册中心关于“一建成绩和阅卷的消息”,官方回复是“一建还没开始阅卷,正在加紧出阅卷方案……”。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这消息一出也是引起了大家各种吐槽,逼得一众考生纷纷化身柯南,福尔摩斯, 一边探究“一建试卷到底去哪儿了”,一边预测“一建阅卷及查分时间”……

不过!!最新消息来了!

中国人事考试网3月2日发布最新公告,“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4月中旬前发布,阅卷时间3月中旬……”。公告原文如下:

喜大普奔,

官方可能听到了广大考生的心声,

终于给了一个准确的消息了~

根据历年考试阅卷和查分时间对比表,一建基本都是阅卷结束后20~30天左右查分

按照这个时间推测,2022年一建成绩最早可能会在4月中上旬公布

学霸君温馨提醒:

距离2023年一建考试仅剩191天!!

什么概念呢?191天≈6个月≈27周。

如果你估分后没戏,或对某一科成绩没有把握,那么,学霸君建议你可以早日开启学习模式了,无论是备考一建还是其他考试。

毕竟……“当你还在苦等成绩时,已经有人在努力备考了!”

所以,别再抱怨啦!

预约个查分提醒,

开始你2023年的计划吧~

接下来的你可以:

01下载计划表,进入学习模式

233网校2023年一级建造师《早鸟预习计划及考情分析》PDF版资料现已上线,赶紧下载打印下来,跟着学习计划表开启每日打卡吧~

02即刻抢课,备战2023!可凭成绩单退换哟~

成绩未出,想提前备战2023?犹豫要不要购课?别担心,233网校现承诺“即刻购课学习,可凭成绩单退课或者换课!”愿为各位考生解决后顾之忧!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课>>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