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已证实!一建成绩不会提前,4月中旬这几天出分概率最大!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4-06 11:39:24

此前,学霸君发过一篇文章《》,受到了非常多的考生关注,相信大家等成绩的心情已经迫不及待了。为此,学霸君特意去咨询了四川人事考试中心人工客服,现已得到证实:一建成绩不会提前公布。回复截图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406100215.png

微信图片_20230406100251.png

从官方回复可知,“2022年一建成绩仍是4月中旬发布,目前没有接到通知提前”。

除了咨询四川人事考试中心外,学霸君还去拨打了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咨询电话(如下图所示),得到的确切回复是“4月10日至20日中间的一天会公布一建成绩”!

企业微信截图_16807479997002.png

因此,学霸君确定一建成绩不会提前公布了!所以,大家这周不用再苦等啦!明天(4月7日)周五也不会公布。具体时间段学霸君现已为大家标记出来:

微信截图_20230406101358.png

根据历年查分时间表,学霸君猜测4月中旬的这几天出分概率最大!

查分预测一4月11日、4月18日(周二)

理由①:从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可以看出,一般官网周二开通查分的几率比较大。具体如下表所示:

微信截图_20230317082207.png

理由②:根据此前造价出成绩的效率(造价在3月下旬的第一天公布了成绩),官方大概率会尽早公布成绩。因此,学霸君猜测4月11日这一天出成绩的几率非常大,可以重点蹲

查分预测二4月12日~4月14日(周三至周五)

理由①:往年查分时间表中,一建在周三至周五也出过成绩,如果4月11日这一天官网没动静,那4月12日至4月14日这几天大家也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理由②:学霸君个人猜测官网不会拖到中旬尾期,因为一建已经如期阅卷完成,数据都已上传,只等官方选择在哪一天公布而已。应该不会故意拖延。毕竟!距离2022年11月一建考试已经结束137天……此次一建成绩可谓称得上是“历史间隔最长的一次”!

最后,近6年一建查分入口都是在上午开通,且9-10点开通的情况居多。所以,大家可以在上述几天的上午9点~11点重点关注即可,其他时间大家就该干嘛干嘛,不要太焦虑!你等或不等,成绩都在那里~

不想苦等的同学,可以扫码预约233网校的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当天,我们将立即短信or微信通知你~

总之,学霸君把知道的都已经告诉大家啦!

预祝各位考取得好成绩,拿到一建证书!

查分关注
1查分入口:2022年一建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成绩快速查询平台进行,当在其中一个平台查询不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外一种方法。

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2查分直播:查分入口开通当天,233网校助教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一建查分后那些事及新考季备考指南】,立即预约>>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9月9日、10日举行,报名时间7月份。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生交流群,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2023一建报名时间/条件/社保查询】【考试题库免费刷】【0元领纸质教辅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官方通知!2022年一建成绩4月公布,阅卷时间3月中旬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