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大连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名单(共871人)

来源: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4-13 12:09:21

4月10日,大连市人社局发布了《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全市共871人合格,公示时间为2023年4月10日至4月19日。原文公告如下:

【考后关注: |  |  | 

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本级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20〕110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将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大连考区)成绩合格的871名人员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自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4月19日,公示期为10天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承诺已知晓告知事项;已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

公示期间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事考试服务部将对成绩合格人员报考资格进行核查核验,同时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举报人责任。

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合格成绩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合格证书的领取时间、方式和注意事项请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题-证书领取栏目”。

举报电话:0411-39997606。

附件:

大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4月10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3076/art/2023/4/10/art_5611_2071963.html

📢查分后有哪些必做事宜?

考后转战or增项?2023年如何备考?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就点击侧边【★收藏】它吧~

如何查看已收藏的文章?进入【233网校APP】——【我的】——【✩我的收藏/记录/关注】即可查看!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相关推荐:

2022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去购买>>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