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吗?怎么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23-02-15 00:00:00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吗?怎么申请?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可以复查,考生可通过当地考试中心办理。官方规定如下:

如对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成绩查询<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入口</span>官网
一级建造师成绩复查范围

(1) 主观题试卷: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对主观题评分标准上的异议不属于核查范围;

(2) 客观题(答题卡作答)无考试成绩的;

(3) 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一级建造师成绩复查须知

1. 成绩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2. 考生需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一个月内(节假日除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考试中心办公大厅提交复查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3. 参照人社部有关规定,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由人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复查试卷只复核申请人在试卷或答题纸上作答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复查内容不涉及评分标准。

4. 一般对同一考试科目,成绩复查工作只受理一次。

5. 由于考试成绩属考生个人隐私,因此复查申请只能由本人提交,不可代办。

各省复查考试成绩申请表可能有所不同,具体请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复查考试成绩申请表为准。

查分入口开通后,参与“晒分赢好礼”,将您的分数和留言在下方专题填写后,就有可能获得U型枕、抱枕被、笔记本。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试9月9日、10日举行,报名时间7月份。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生交流群,与全国各地的考生一起分享自己的备考心得,交流学习方法。

233网校一建好课推荐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