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黑龙江一建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3-12-05 00:00:00

2023年黑龙江一建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2月5日。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2023年一建成绩查分入口正式开通!!

快速查分入口>>

012023年黑龙江一建查分时间及入口

2023年黑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网站是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网站查询,可以在官网上输入报名账号、密码,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进入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

022023年黑龙江一建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

第二步: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第三步: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第四步:选择年份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即可。

注意:

1、需要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

2、如果遇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别着急。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查询。

3、登录系统后,考试时间选择年份,直接点击“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03黑龙江一建成绩有效期几年

(1)考全科:参加一建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

(2)免试两个科目:免试一建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3)增项: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04一建成绩滚动2年怎么算?

根据官方规定,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报考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成绩仅保留2年)。“连续2个考试年度”是指从有合格成绩的考试年度开始,连续不间断的2年为一个周期,如某科目2022年首次合格,则该科目的有效周期为2022年至2023年,不同科目有效期计算相互独立,连续滚动。举例如下:

2023年:参加一建考试,《工程经济》、《工程法规》两科成绩及格,可保留至下一年(即2024年)。
2024年:《项目管理》、《专业实务》两科成绩合格,即可拿证。
★PS:如果2024年仅通过《专业实务》一科,那么,成绩可保留至下一年,《工程经济/法规》科目成绩作废,2025年需要再报考《工程经济》、《工程法规》、《项目管理》3科,且全部成绩合格,2025年方可拿证。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5)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合格标准

历年真题: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