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山东一建什么时候出成绩2023年

来源:233网校 2023-12-05 00:00:00

2023年山东一建成绩已于12月5日公布,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2023年一建成绩查分入口正式开通!!

快速查分入口>>

一建考试是全国统考,因此全国一建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统一的,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考生可以在官网上输入报名账号、密码,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历年一建成绩查询时间

以下为历年山东一建查分时间及考试时间,供大家参考:

2022年:11月19日-20日考试,2023年4月7日成绩查询;(因疫情推迟查分)

2021年:9月11日-12日考试,12月21日成绩查询;

2020年:9月19日-20日考试,12月15日成绩查询;

2019年:9月21日-22日考试,12月25日成绩查询;

2018年:9月15日-16日考试,次年1月3日成绩查询。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5)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建成绩出来前可以做哪些?
01适度放松

既然考试已经告一段落,就不要再陷入对答案的过度纠结和情绪的自我内耗中了。

总要有一些适度的放松,舒适自己紧绷的神经,给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状态以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

不过,适度放松并不意味着完全的放飞自我,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小酌几杯、踏青去感受天然氧吧,都是不错的选择。

02预约查分提醒

如果你不想频繁刷官网,想第一时间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考生可下方扫码提前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会立即告知你。

操作流程:扫码进入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立即订阅——选择地区。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

03计划明年

对于考完试比较有把握的同学,现阶段可以了解增项或者其他证书的考试了,让自己的加薪之路更加顺畅!

比如,转战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消防工程师等等……

而对于估分不太理想的同学,学霸君建议:不要灰心,收拾一下心情,加入新考季明年再战!毕竟生活从来不缺重头再来的勇气,就怕你不够努力……

为了帮助大家再出发!!👊233网校送书福利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爆款一建教辅《蓝宝典+实务过关一本通》0元领,还包邮到家!

👇赶紧扫码领书,一起备战2024👇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合格标准

历年真题: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钻石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