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大纲

速领!2024年一建新旧大纲变动对比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12-15 11:28:00

2024版一级建造师新大纲已经发布一周,相信同学们也看到了2024版新大纲与2018版旧大纲变化蛮大的,导致部分科目2023版教材基本没办法用了。

此前,学霸君也说了2024版新教材会在1月、2月分两批出版,虽然仅剩1个多月的时间,但仍然有很多同学还是想提前学习。

为此,233网校已整理好2024年一建新旧大纲对比的明细表,大家可以选择没有变化的章节先学习,等1月中旬新教材出来后再学24版的教材。

2024版一建教材预售中,8.3折购买>>

教材预售卡片.png

2024一建大纲变动资料科目预览

一共8科,分别是:法规、经济、管理、建筑、市政、机电、公路、水利。

点击下载>>2024年一建大纲及变化对比(第62/63批资料)

2024《建筑》大纲变动文件预览:

下图为《建筑实务》备考策略预览

2024一建教材变化解读直播:

根据往年规律,教材变化点即重要考点!因此,新教材变动解读对考生来说也很重要!

2024年一级建造师新教材变化如何?新增哪些考点?变动比例有多少?哪些会是今年考核方向?针对新教材如何备考?

教材出版当天,233网校赵春晓、王东兴、江凌俊、凌平平、王子初讲师们将为大家直播解读!赶紧预约起来吧~

↓↓↓点击下方图片,预约新教材解读直播

教材直播-pc (1).jpg

扫码加学霸君进2024学习群

新闻页.jpg

2024一建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详情>>

报考推荐:2024年一建报名时间及入口 | 考试大纲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考试真题:一建历年真题答案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