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经济学习笔记

2019了一建工程经济还没过?攻克计算题考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6-11 15:48:00
导读:《建设工程经济》很难通过?如何通过2019年一建经济?通过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的基础和重要保障是什么?计算题占工程经济科目总分值1/4左右,花30天刷计算题,或者,花3个晚上攻克一建经济计算题! 直击命题核心,点击试听>>

《建设工程经济》很难通过?

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分为工程经济、工程财务、建设工程估价三大部分,其中工程经济和工程财务为财务会计专业知识,对于没有相关基础的考生确有一定难度,要求对相关知识考点理解并灵活运用。

《建设工程经济》考试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共80题,单选60道,多选20道,粗略估算80T×1min/T=80min,120-80=40min,还需要涂答题卡、检查答案,做题时间是很紧凑的,答题时间稍有控制不到,极可能造成题目做不完的情况。

《建设工程经济》计算题考点分值占比情况

工程经济、工程财务、建设工程估价三大章节历年真题均有涉及计算题考核(占该科总分值20-25%),具体情况如下表:

《建设工程经济》计算题考点近年真题考核题量及分值表
年份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单项选择题21题21分19题19分22题22分23题23分
多项选择题1题2分1题2分2题4分-
合计22题23分20题21分24题26分23题23分

如何通过2019年一建经济?《点击了解》

1、书本知识必须扎实,

一分钟左右一道题,要求考生对书本知识相当熟悉。首先把题目做完是通过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的基础。

2、难点攻克—计算题

据上表统计情况,计算题占工程经济科目总分值1/4左右,分值占比极高。再则需记忆的公式繁多且有时考题需进行多部运算或结合图表加大了考试难度。攻克难点,把计算题做对是通过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的重要保障。

花30天刷计算题,或者,花3个晚上攻克一建经济计算题

233网校已于6月12日开始分章节更新2019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计算题考点,全面剖析计算题考点+真题全解。尽请关注!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第一章计算题考点(6月12日更新)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第二章计算题考点(6月19日更新)

一级建造师《工程经济》第三章计算题考点(6月26日更新)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