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经济 > 建设工程经济历年真题

一建考题会考以前的真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9-09 13:09:31

一建考题以前的真题会考的几率很小,一套卷子里,可能就1-2道题。

2023年一建考试真题在考后更新!同时,233网校提供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真题在线测试版、电子下载版、讲师视频解析版,大家可在233网校估分对答案!

点击查看>>2023一建项目管理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也可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此外,233网校建立了一建真题交流群,供全国考友一起探讨一建真题答案、考试难度!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估分对答案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不同,合格分数也不同,详情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            总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经济》100分6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130分78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130分78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60分96分
2023年一建成绩查询时间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3个月左右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

根据人事考试网考务通知,2023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上旬,届时考生可通过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查分提醒>>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报考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连续2个考试年度”是指从有合格成绩的考试年度开始,连续不间断的2年为一个周期,如某科目2022年首次合格,则该科目的有效周期为2022年至2023年,不同科目有效期计算相互独立,连续滚动。举例如下:

2023年:参加一建考试,《工程经济》、《工程法规》两科成绩及格,可保留至下一年(即2024年)。
2024年:《项目管理》、《专业实务》两科成绩合格,即可拿证。
★PS:如果2024年仅通过《专业实务》一科,那么,成绩可保留至下一年,《工程经济/法规》科目成绩作废,2025年需要再报考《工程经济》、《工程法规》、《项目管理》3科,且全部成绩合格,2025年方可拿证。

考后热点:历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解析视频

查分时间:2023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