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四川省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发放地址变更通知

来源:四川建设人才网 2018-11-02 08:37:00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四川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四川省各类人事考试合格证书发放办法》相关规定,凡2018年度及以后年度在“四川省省直”考区报考且合格的全国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含基础合格)、注册城乡规划师、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建造师(一、二级)、注册建筑师(一、二级),其执业资格证书由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发放(地址,成都市三槐树路2号考试测评基地报名大厅证书发放处;咨询电话,028-86740101),具体发放时间和方式请查看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通知。

凡仍未领取2017年度及以往年度考试合格的上述建设类执业资格证书的,请尽快按原领证通知要求到我中心领取(地址,成都市致民路21号四川建设人才大楼二楼;咨询电话,028-8543992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