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每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2-26 09:49:00

考生问:每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答: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一般是次年的4月-8月,由各省市人事考试网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布证书领取通知及合格人员名单。部分地区可以申请邮寄证书,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建造师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增报专业考试合格者),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一级建造师证书样本

一级建造师证书样本

一级建造师证书样本

各级考试考务机构应尽到告知义务,通知考生按要求及时领取资格证书及《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未按时领取的,由相应考试考务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