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与纸质证书同等有效

来源:233网校 2019-02-27 08:58:00

根据《浙江关于加快推进专业技术人员资格信息化工作意见》获知,参加全国、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含高级职称业务能力考试)合格人员以及高级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link.233.com/11964)“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自行下载打印本人电子证书(证明)。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电子证书(证明)设置二维码、电子印章等多重数字化防伪。浙江省政务服务网面向社会开放证书信息查询,并可对证照信息进行网上验核。

加盖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电子印章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浙江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证书、高级职称电子证书,表明持证人员取得相应专业技术资格,在省内与纸质资格证书具有同等效用,可作为我省相应系列、级别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岗位聘任或执业注册的有效凭证。电子证书的任何形式的电子再转换版本,不具备同等法律效力。

一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明样式

浙江一级建造师电子合格证明样式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