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还没到手,可以申请注册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5-17 09:07:00

截止到2019年5月17日,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还未开始领取,目前只能打印电子证书,那么,通过的又想要执业的现在可以去注册了吗?

根据各路考生反应,现在就算还没有领取2018年一级建造师纸质证书(关注2018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专题>>),也已经可以到中国建造师网(link.233.com/16658/coc)进行证书注册了!申请注册后并且会在近期住建部各批次注册人员名单公示中公布出来!

注册注意事项:

1、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增项注册、重新注册、注销等申请事项通过新版一级建造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审批。

2、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取得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人员及其聘用企业在办理注册业务前,须在新系统中完成实名认证。

3、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应通过新系统提出注册申请,其聘用企业确认后,通过新系统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在20个工作日内做出书面决定,并向社会公告,不再公示审核意见。涉及铁路、公路、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通信与广电、民航专业的,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国务院有关部门审查。国务院有关部门应当在10个工作日内审查完毕。申请注册的人员及企业可通过中国建造师网(link.233.com/16658)查询相关审批工作进度。

点击进入>>注册建造师管理信息系统

image.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