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宿州2023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1月18日起)

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01-20 00:00:01

关于领取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3年度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实行网上邮寄,考生可通过省政务服务网和“皖事通”APP在线申领证书。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非本人领取请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至宿州市高新区埇上路566号宿州市政务服务大厅西门宿州市人才驿站领取资格证书。

一、注意事项(申请邮寄如不满足以下条件,将予以退回):

1.网上申领时送达方式一栏请务必选择邮寄送达。

2.务必在备注中注明所领取的资格证书名称。

3.邮寄地址务必写详细,若手机上不能选择到详细地址,也可在备注一栏精确到详细地址.

4.若窗口现场领取,无需网上申领。

5.由于大量证书集中发放,建议近距离的考生窗口领取,选择邮寄的考生请耐心等待。

二、网上具体申领方法如下:

1.在省政务服务网申领。考生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9018/bog-bsdt/static/workProcess/components/applicationMaterial.html?ssqdCode=bdcbf1b78dee4bb293108376e48cbfb6)点击“在线办理”提交申请,系统审核通过后即以快递形式免费寄送证书和登记表。

2.在“皖事通”APP申领。(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考生如有疑问,请拨打市人才驿站电话:0557-3808889;市人社局专技科电话:0557-3021623。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8日

文章原标题:关于领取2023年度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内容来源: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通知原文地址:https://link.233.com/17528/xwzx/tzgg/194518581.html

全国2023年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

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扫码进群,领备考干货+免费答疑↓↓↓(微信号:ks233-wx5)

扫码加学霸君进一建交流群

新闻页.jpg

相关推荐:

一建行情上涨,2024年增项专业建议选这些!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信息及相关问题

2024一建新考季招生,由233网校大咖赵春晓、王东兴、胡宗强等老师授课,涵盖基础+强化+冲刺三大阶段、8大班级覆盖备考全程、直播+录播双模式授课、还送核心教辅。早买早学,建议别错过!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