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9月一级建造师考试过后的你,你会感谢今天努力的自己!

来源:233网校 2017-07-04 09:06:00
导读:距离2017一级建造师考试仅有2个多月的时间,现在不努力更待何时?9月考试结束后,你会感激今天如此努力的你!一级建造师网校课程老学员购课享受8折优惠>>

先把下面这段话送给16年铩羽的同学:

如果你没有全力以赴,那么证明这场考试对你并非必过不可,你又有什么好难过的;

如果你已经全力以赴,那么你完全可以坦荡无愧自己,你又何必再为难自己。

毕竟这不是你人生的唯一判决,明天过后,你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要做。如果你的梦想还在,你该庆幸明年你还有机会再来一次!感谢那个曾经挥汗如雨的自己,所以,你不该哭,也不必强挤笑容,更没有必要羡慕他人,从容做自己。哪里不足,哪里努力!

如果2017年是首战,那就轻轻松松地学吧:

一旦开始转入全面备考,就要求你一切为一建让路。全身心投入,最终你一定会得到你想要的。

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就要冲上“战场”

不管你是首战还是n战

不忘初心 坚定前行

第一步:定目标 

给自己定四门全过以上的目标。确定目标不一定是为了精准实现,而是在心理上起到鼓舞作用,在战略上胜人一筹。

第二步:定时间 

集中时间复习更能提有效率,不拖沓。

第三步:定场所 

如果有自习室,就不在宿舍复习;如果能在学校,就不在家里;如果有集体场所,就不在单人空间等。

第四步:定战略 

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知识点看几遍,真题做几遍,简答题背几遍等。

重磅推荐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通关“包子”强势来袭,助你顺利取证!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福利: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案例专项班加入此套餐,同时老学员可以享受购课8折优惠,听课学习从现在开始>>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