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20年一建法规,让我们跟着陈印老师一起备考,沉着应战

作者:233网校 2019-10-22 19:44:00

陈印——建造师法规的泰斗,法规界之“盘古”。各大论坛的广告帖子,十之八九都借用陈印老师的大名。

image.png

陈印老师是同济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国际建筑协会(WACF中国)常务理事。主要讲授一级、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他授课风格诙谐幽默,善于把教材中的重点、难点、要点应用到实际案例中,把教材讲活讲薄,在广大建造师学员中享有广泛赞誉!

2020年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

别的科目在老师选择上众说纷纭,但在法规科目上,毫无疑问绝大多数考生都选择陈印,陈印老师到底有何独到之处呢?我们可以透过几个关键词来了解他。

关键词一    别具一格

关于法规学习,陈印老师有他别具一格的学习方法,他要求考生们第一步先看往年的真题,用两到三个晚上的时间快速地把过去的四、五套真题从头到尾背一背,彻底摸清题目的套路,记住那些经常重复的考点,把保底分牢牢地抓到手里。这种方法看似不按常理出牌,却出奇得管用。用陈印老师的话说,假如考试是场谈婚论嫁,那第一时间就是要和小姑娘本人直接沟通,看看能不能处下去,这比先听媒婆说自然要更重要。

关键词二   化繁为简

法规教材内容繁杂,专业名词也多,如果自己逐字逐句去看,耗时不说,还会备受打击。对此,陈印老师就说了,“要永远记得,教材中有命题价值的内容不会超过20%,法规课程的核心是法条,考试是考核对法条的理解和应用,不是考谁背书背得好,是考你对法条的理解。”繁杂冗余的内容被他用几个简单的表格就概括了,第一瞬间是懵的,真的可以这样学吗?事实证明,信陈印者得法规!

关键词三   直击考点

对课程的重点每个人的理解可能都不太一样, 但我的理解不重要,你的理解不重要,只有一个人的理解才是真正重要的,那就是出题的人。为了找到那些重要的考点,陈印老师多年潜心研究命题规律和教学方法,讲课时高度浓缩考点。听他的课,真正做到了花最少的时间,掌握了重要的考点。历年考生都知道,他在考点拿捏的精确度上有多么惊人!

关键词四   诙谐幽默

听陈印老师的课,就像听一场精妙绝伦的脱口秀,每个生硬的法条变成了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某施工单位、某建筑公司…在他谈笑风生间,不知不觉你就掌握了很多法条的应用。有些课,你可能听完就忘了,但是陈印老师说的话,考完很久你还能够牢记于心,这就是幽默的语言艺术。

不夸张地讲,陈印老师简直就是宝藏般的存在,让考生们真正实现了玩中学,学中乐,乐中长!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看历年一些考生对这位大师的评价:

【摘自知乎】:

考生一:陈印!绝对的大师,说他能让法规变得易如反掌也不为过。讲课生动幽默是他的特点,通俗易懂,不会照搬书本,举例较多,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是两年前的话,只听他的课件也能轻松过关。现在难度加大了,多听几遍吧。

考生二:法规—陈印:听他就对了

考生三:法规陈印没的说,风趣幽默,很有技术让我们消化那些知识

考生四:法规看的全部都是陈印老爷子的,真的厉害,没毛病。我没有花费多少时间,最后法规轻松过了。上来直接打印了讲义,看了一遍精讲班。然后考前过了冲刺班的视频,画了画重点,真的很强势。

【重点来了:2020年陈印来233网校主讲法律法规】

你没听错,这么泰斗级的大神陈印老师被邀约233网校主讲《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精讲班和考题突击班课程。


课时内容免费试听
精讲班约20小时全面讲解教材各章节知识点,划出核心考点,教你复习方法。         点击试听>>
考题突击班约4小时讲解2套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同时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教你应试技巧。点击试听>>
购买取证班即含精讲班和考题突击班等8大基础班级,赠送陈印大咖课程讲义(2020年新教材精讲班更新完,根据购课先后顺序赠送),先买先得,赶紧速速报名吧>>

报考推荐

2020年各省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有疑问咨询客服:4000-800-233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