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抢疯了!2024年备考一建建筑的神器——“赵爱林掌中宝”0元领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4-03-12 14:56:40

一建十个专业中,虽说建筑专业考的人最多,难度也最小,但是考下来能真正通过的又有几人?大部分人都卡在了建筑实务!加上今年一建教材大改,更加大了考试的难度。

选择题是攻坚实务考试的桥头堡、排头兵。选择题属于基础型考题,考核考生的基本功,主要考核考生对关键词的把握程度,在实务考试中占据40分,考生最好拿下30分以上。如何把选择题的基础分拿到手?全新上线的赵爱林老师的建筑《掌中宝》-选择题考点和易混淆考点,帮助您解决核心问题!

“掌中宝”有哪些亮点?

一、重点突出
部分选择题的考点较为枯燥,现将难度相对较大的选择题考点列出,关键词高亮显示,重要信息一目了然,利用碎片化时间直接背,省时省力!
掌中宝内容1.png
二、归纳精
掌中宝-易混淆考点即总结归纳的建筑实务中许多相似、非常容易混淆但是又很分散的知识点,整理到一起,方便记忆,同时更易于分清相似知识点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掌中宝内容3.png
三、易理解
较难理解的考点利用图片、表格的形式展现,能让考生更直观形象地吃透每一个知识点,提升记忆效果!
掌中宝内容2.png
四、方便记
掌中宝根据考生的阅读习惯设置成合适的尺寸,可以用电子版的形式下载到手机上面,出行路上随时翻阅,不错过任何一个时间空隙!喜欢纸质版资料的也可以将其打印出来,做成小册子,方便携带,空闲时间随时翻阅。

“掌中宝”如何获取?

“掌中宝”为233网校建筑科目授课老师赵爱林老师精编而成,具有非常高的含金量,整理资料不易,因此掌中宝的获得会有一定的门槛,资料整理不易,赶紧分享给身边正在备考一建考试的同学/同事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掌中宝”领取流程:
1、扫码进入考证资料小程序
一建掌中宝.jpg
2、点击“电子资料”,然后点击“发起组队兑换”

步骤1.png

3、点击“邀请好友组队”,组队成功即可立即兑换啦!

步骤2.png

4、兑换成功后添加一建学霸君微信,即可获得PDF下载版!
添加学霸君.png
简单四步就能将一建《建筑》“掌中宝”收入囊中!还在等什么?赶紧拉上你的一建考友一起领上一套,开启你的一建实务高效备考之旅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