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拿下24年一建《建筑》or《机电》,加入本期教材直播训练营很关键!

来源:233网校 2024-03-11 09:59:24

近日,某建筑企业发布内部通知:工程部人员必须持证上岗,截止日期还无证的将辞退处理

通知.png

这则通知引起建工人的广泛关注,警醒了每一位建工人需要考取相应证书给自己“护身”。

如今建筑行业内卷严重,除了学好本行业的专业知识、积累足够的工作经验之外,努力考取更多的证书,为自己的工作增加更多的竞争力,成为了当下众多建筑人的首要目标!

拿下一建证书相信是很多建筑人2024年立下的新年flag,如何有效实现新年目标,通往成功的关键,或许就是:加入本期《建筑》《机电》教材直播训练营!

2024年一建《建筑/机电》新课训练营今日(3月11日)开启,由江凌俊、王子初主讲。4天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助教团队群内领学、带学,帮助大家快速入门学习,搭建科目知识框架。

训练营内容=4天直播课+学习打卡+作业练习+考点答疑+学霸君分享

时间有限,仅4天(3月11日-3月14日)

☟☟点击下方按钮报名

参加训练营,你将至少获得:

1套备考方法——从听课-做题-总结,一套小白能用的高效备考的学习方法

解读高频考点——4天教材直播课,考点与习题结合,助你掌握1-2章的必备考点

解决三大难题——训练营期间,社群内每日考点打卡+每日做题+每日学霸分享,解决不想学、拖延学、不会学的三大难题

训练营介绍

4天一建训练营=讲师课程直播+社群集训服务+班主任督学!

一、讲师课程直播

◆ 本次训练营荣幸地邀请到了一建大咖讲师:江凌俊老师、王子初老师

◆ 训练营包括《建筑》《机电》科目,每科4天直播课,讲师全程直播带学,深入剖析教材考点,加深考点记忆;

◆ 考生们可在直播间实时与老师面对面互动,实时解答你的疑惑,帮助你巩固知识,提高解题技巧。

训练营直播课表

课表.jpg

二、社群集训服务

◆ 直播课程分享:直播开始前,学霸君会在社群内及时分享每日讲师直播课程链接,供大家学习;

◆ 社群定时加餐:学霸君每日分享单节课的重点精华,全方面帮你熟记考点;

◆ 社群答疑解惑:学习中有疑惑可以直接发群里,助教老师会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让你备考不迷茫。

三、班主任督学

学习重点提醒:班主任会每日梳理重要知识考点,梳理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 每日作业接龙:每天群里会发起作业答案接龙,大家及时回复即可,每天坚持打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往期训练营日常👇👇

往期日常.png

如果你在一建的备考路上还是毫无头绪,如果对于今年9月拿下一建证书还是没有把握,那么,加入本期教材直播训练营就对了!让经验丰富的老师带着你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攻下一建《建筑》《机电》!

奥里给.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