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学习笔记

一建培训课程 一建《管理》10年考点分布之项目成本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20-06-19 16:44:00

一级建造师公共科目考点重复率较高,有些题可能一模一样,有些题仅仅改动数字,还有很多题源自同一考点,只不过考核的方向不同。所以把历年的考点复习透彻十分重要,这就要求考生们把握历年试题的考核趋势及考点考查频率。为提高考生们的备考效率,233网校特为大家梳理归纳了一建《项目管理》历年试题考点归纳系列,本篇为三控三管一协调中的成本管理,其他章节将会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第二章 建设工程项目成本管理

44.jpg

第一节 成本管理的任务、程序和措施

1.jpg

第二节 成本计划

2.jpg

第三节 成本控制

3.jpg

第四节 成本核算

4.jpg

第五节 成本分析和成本考核

6.jpg

部分考点历年考题示例

(1)考点:成本核算的范围

【2018多选76】下列施工费用中,可直接计入直接成本的有(  )。

【2019多选89】下列建设工程项目施工费用中,属于直接费用的有(  )。


(2)考点:业务核算

【2016单选24】下列施工成本分析依据中,属于既可对已发生的,又可对尚未发生或正在发生的经济活动进行核算的是(  )

【2019单选67】在项目成本分析的依据中:既可对已经发生的经济活动进行核算,又可对尚未发生的经济活动进行核算的方式是(  )。

 

(3)考点:综合成本的分析方法

【2016单选22】在进行月(季)度成本分析时,如果存在“政策性”亏损,则应(   )。

【2019单选41】某工程项目进行月(季)度成本分析时,发现属于预算定额规定的"政策性“亏损,则应采取的措施是(   )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