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学习笔记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重点章节有这些!(附备考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23-07-26 11:41:36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重点章节有哪些?通过233网校统计的历年章节分值分布可以看出来,下面这5章是重点!分别是: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六章,近三每章分值均在 20 分以上,属于重点章节,其中第三章进度管理难度最大,涉及网络图和部分计算题型,不易攻克,这一块建议听取赵春晓老师的精讲课程,在此考点上她讲的非常的透彻。

学霸视频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属于基础科目,考试模式稳定,需要注重基础,难度较稳定且容易,历年真题知识点重复率高,基础题多,复习时不要逐字逐句去看,要跟着老师的课程走,学会抓大放小。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备考建议

(一)基础阶段

管理备考建议基础阶段.png

大家在基础阶段务必要把精讲班的内容吃透,将基础夯实,尤其是本书的重点章节,一定要掌握到位。此外,考生听完一节课程后,建议配合233网校的题库进行直题训练,加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完成精讲班的复习后,大家可以学习习题班,跟着老师的思路再做一遍题,总结做题方法。

(二)强化阶段

(1)总结核心考点,掌握考试要点。精准掌握高频考点,做到此类题一出,能准确的选择出正确答案。

(2)此阶段复习,建议考生对知识点进行分类归纳,比如说:计算、特点、内容、数字考点分门别类整合出来,加深对各类知识点的理解。

(3)历年真题套题训练,模拟考试时间,对自己进行让练,为日后上考场做准备。

(三)冲刺阶段

到了冲刺阶段,大家对全书掌握程度已经到了比较深入的程度啦。本阶段主要是模考训练,保持做题的速度和准确率。在考前,233网校会推出考前集训班为各位考生划重点,各位考生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一级建造师备考推荐:干货笔记

233网校师资团队根据一级建造师考试历年命题规律,精炼各科教材高频核心考点,打薄教材,囊括全科考点重难点,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

一建《管理》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