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项目管理历年真题

2023一建项目管理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3-09-06 15:55:23

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真题可在233网校查看!同时,233网校还提供一级建造师考试其他科目真题、真题答案及详细解析,并提供考后估分系统!大家可在考后登录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站点对答案、估成绩!

点击查看>>2023一建项目管理考试真题及答案

300-180.jpg

大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估分对答案,也可扫描小程序二维码快速估分!此外,233网校建立了一建真题交流群,供全国考友一起探讨一建真题答案、考试难度!

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估分对答案

一级建造师真题解析直播

建议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好233网校app,下考后能随时随地收到试题答案推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预约考后真题解析直播>>

2023一建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真题直播
一建全科真题答案汇总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工程经济》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工程法规》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项目管理》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建筑工程》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市政工程》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机电工程》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直播入口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

一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不同,合格分数也不同,详情如下表所示:

考试科目 总分 合格标准
《建设工程经济》 100分 60分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130分 78分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30分 78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160分 96分
2023年一建成绩查询时间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3个月左右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

根据人事考试网考务通知,2023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上旬,届时考生可通过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扫描下图二维码预约查分提醒>>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即报考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连续2个考试年度”是指从有合格成绩的考试年度开始,连续不间断的2年为一个周期,如某科目2022年首次合格,则该科目的有效周期为2022年至2023年,不同科目有效期计算相互独立,连续滚动。举例如下:

2023年:参加一建考试,《工程经济》、《工程法规》两科成绩及格,可保留至下一年(即2024年)。
2024年:《项目管理》、《专业实务》两科成绩合格,即可拿证。
★PS:如果2024年仅通过《专业实务》一科,那么,成绩可保留至下一年,《工程经济/法规》科目成绩作废,2025年需要再报考《工程经济》、《工程法规》、《项目管理》3科,且全部成绩合格,2025年方可拿证。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