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2-09 16:21:00

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是在考前一周左右开始进行,准考证打印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印。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略有不同,具体时间将在报名通知中公布。

各省打印时间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image.png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流程: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入“打印准考证”栏目→选择“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入口开通后列表会有显示)→按照提示完成准考证打印工作。登录打印准考证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报考人员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及时到当地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应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它电子设备。考试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