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海南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7-24 00:00:00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发布《关于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知:

考场设在海口(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使用视频监控设备。考生于9月16日至20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打印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日期为9月21、22日。

2019年海南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一)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

(二)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

(三)客观题科目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四)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