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浙江宁波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各考场安排

来源: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17 10:46:00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应试须知》,具体通知如下: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应试须知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将于2019年9月19-20日举行,应试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相应科目的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和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科目准考证号是按照考试科目进行编排的,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现将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前的准备

1.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笔刀、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计时器(无声、无收发、无编辑储存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手机不得作为计时器。黑色墨水笔用于在试卷、答题卡上填写汉字或数字;铅笔用于填涂信息点;橡皮用于擦去修改的铅笔印迹。考试时手机、具有传输信号、存储甚至拍照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通讯工具、快译通、商务通等相关参考资料一律不准带至考位,需按要求统一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否则将按违纪行为进行处理。

2.事先熟悉考点,以下为考点名称和地址:

学校

学校地址

宁波技师学院

江北区榭嘉路800号(考生从孙洋路学校西门进入)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宁波市机场路1988号

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

东部新城北明程路525号(考生从河清北路学校西北门进入)

宁波经贸学校

鄞州区高教园区文华路222号

宁波外事学校

海曙区启运路298号

宁波工程学院西校区

海曙区翠柏路89号

3.考前三十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军官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证明上须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安机关的印章)。

4.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许可不得离开考位。

2.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答题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考后回收,其它3个科目考试题本可做草稿纸。

3.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试卷和答题卡,也不得在答题卡上打草稿、做标记,否则,会影响考试成绩。

4. 本次考试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应试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人员管理,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相互交流,独立完成考试。应试人员如有违反考场规则的,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1号令》有关规定处理。

5.本次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甄别,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1号令》给予成绩无效处理。

▲请应试人员掌握好到达考点时间,并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考点学校不承担自驾车辆的停放和保管职责。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一、考生应提前申领浙江省内“健康码”,并持绿码参加考试

(一)要保持浙江省内“健康码”绿码状态(以下简称“省内绿码”)。考前不要去国(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在省外的要尽早返浙(提前14天)。

(二)要提前申领“省内绿码”。一是可在支付宝首页输入“xx健康码”(如“杭州健康码”)等进行申领。二是可打开钉钉、微信等具有扫描功能的APP或有扫描功能的网页浏览器,扫描二维码后进行申领。三是可到省内综合服务点申领(可咨询当地12345)。考前无法取得“省内绿码”的,须在考前7天内取得核酸检测有效合格证明。

浙江各地“健康码”在省内互认。

二、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生应凭准考证,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试期间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应在设定区域内活动。

(一)考生符合以下情形的,可以进入考点

1.持有“省内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下的(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

2.持有“省内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上,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

3.“健康码”为非绿码,无相关症状,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有效合格证明的。

以上后两种情况,考生到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能进入考点

1.“健康码”为非绿码,且无法提供相关检测有效合格证明的。

2.无法出示“健康码”的。

3.拒不配合入口检测的,以及不服从“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等防疫管理的。

4.持有“省内绿码”,现场测温37.3℃以上,经调查有流行病学史的(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三)考生考试期间出现相关症状的处置

相关症状较重影响他人考试的,经调查无流行病学史的受控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有流行病学史或不能坚持考试的受控转送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根据人力社保部《关于加强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规定,考生原则上只能在本人户籍地或工作地报考。加之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若有省外考生报考我省,造成无法参加考试或成绩不能使用的,考生自负责任。

(二)考生上网打印准考证时(省级资格考试),须在网上填写“健康申报表”并提交“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三)成绩滚动管理的资格考试,考生如果有合格成绩,因疫情防控造成缺考或中途停考的,经考生本人申请和相关考试机构核准,其合格成绩有效期可延长一年。相关事项,请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在“办事指南”栏目查看《关于受疫情防控影响的资格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的规定》。

(四)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门口入场时,要提前戴好口罩,打开手机“健康码”,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准考证。

(五)以下情况须戴口罩,如有不戴后果自负。①通过考点入口时;②如厕时;③在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时;④在考试中出现相关症状时;⑤普通考场座位间距不足0.8米时。

(六)在备用隔离考场(备用隔离机位)考试的考生,应在当场次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到点定医院排查情况。

(七)因疫情防控,请尽量选择车辆送接或公共交通出行;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请在考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前20分钟到达考场。

注:1.本须知内容视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

2.流行病学史,指国(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与新冠肺炎患者或国(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等。

官方通知链接:http://link.233.com/26913/art/2020/9/16/art_1229187649_3085506.html

233网校采用历年真题与考试教材相结合的方式,对一建考点精华进行重点摘录、整理,对考试用书的核心知识点进行提炼,整理各科关键考点,方便考生复习背诵。建议下载打印,随身学习。

点击下载2020年一建精华考点PDF

300x180.png

2020年一建考后试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送完了备考福利之后,学霸君也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5】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点击查看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11.jpg

2020年一级建造师成绩一般在考后的三个半月左右公布,即12月开始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下方免费预约,及时获取成绩查询时间: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一级建造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一级建造师退费班来袭,双师资授课,30人小群班主任管理,阶段性学习月考测评,全程督学!有效期内未过考试,无理由退费50%,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