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一建准考证什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1-07-21 07:23:20

一级建造师准考证一般于考前一周开始进行打印,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不同。具体准考证打印时间可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查看。

各省2021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许多新手考生不知道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样本是什么样子,学霸君为大家整理一建准考证样本如下:

一建准考证.png

(具体准考证打印样式以系统打印为准)

每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阶段都有许多考生表示打印完准考证之后照片不显示,具体解决办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点击上方导航栏中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

2、在弹窗中选择最后一个“高级”,然后下拉找到“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并勾选确定即可。

如果还不行的话,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更换浏览器:采用IE8.0浏览器及以上版本。

2、清楚缓存:清楚浏览器和电脑缓存。

3、重新登陆系统:建议考生换个网络好的线路在系统运行顺畅的时候重新进入系统打印。

4、咨询人事考试部门:建议考生在尝试以上方法不成功后打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提醒订阅: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推送提醒通知及时获取一级建造师考试内容,更有APP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在线免费刷题>>

加群学习:扫码下图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5,一起进群学习考证!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一级建造师精品资料领取

2021年一级建造师纸质书免费送

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建造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官方正版教材,考前1个月模考测评,等你来体验>>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