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一建考试11月19日、20日举行,会受到疫情影响延期或停考吗?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2-10-11 08:45:20

距离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还剩下40天的备考时间,越临近考试心里越慌张,一方面是考前焦虑症,另一方面还担心疫情反复,2022年一建会不会停考。

这几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对我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都造成了影响,学霸君总结建筑类相关考试的停考情况如下:

年份考试项目停考地区
2020年监理工程师北京、新疆
造价工程师北京
安全工程师北京
一级建造师北京、新疆
消防工程师北京
2021年监理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贵州、甘肃、宁夏、黑龙江、内蒙古,山东日照
安全工程师黑龙江
一级建造师江苏、河南、湖南、陕西
消防工程师北京、江西、甘肃、宁夏、黑龙江、重庆、内蒙古、山东日照、江苏常州、河北石家庄、四川、青海、河南郑州

停考对我们的考证规划造成较大的影响,就目前形势而言,大部分地区的疫情都是可控的,暂时不会出现停考的情况。截至到10月10日,暂未有地区发布停考通知,考生可安心备考!

关于一建考试会不会延迟、能否顺利开展这类问题,需要依据疫情控制情况而定。盲目猜测只会给自己增加考前心理负担,建议考生调整好心态,先以复习为主,复习之余也要做好日常防疫措施,切莫恐慌。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20日,公共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专业科目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2022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准考证打印入口11月12日开通,学霸君已将各地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考生一定要关注报考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及时进行准考证打印!

点题密训班】【考前30页纸】【免费题库

备考黄金期,弯道超车趁现在

2022年一级建造师备考进入冲刺阶段,为了帮助考生顺利备考,233网校考前直播集训班来了,采用直播课形式,与老师面对面,考前直播划重点,通过4小时的时间,讲整本书的知识点进行浓缩,考前就要学精华考点,找出薄弱点进行攻破。

一级建造师考前集训直播课安排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针对临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5大考前锁分体系,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另外还有赠送考前点题+30页纸!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郭炜、江凌俊等19老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