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22-10-11 09:55:18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打印准考证?这是很多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

2022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在11月12日开通,各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不一样,请考生一定要关注报考地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及时进行准考证打印!

点题密训班】【考前30页纸】【免费题库

注意:

1、准考证上包括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地点、准考证号、考试要求、防疫等考试信息,密切关乎考生考试。

2、一级建造师考试明确要求,考生进考场需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社保卡、以及准考证进场,两证缺一不可。

3、建议将电子版准考证下载保存好,以备后续需要,可再次打印或查看。

插入模块
一级建造师打印准考证常见问题

1、打印时不记得注册账号

方法1:如果密码丢失,可以通过输入考试期间填写的信息找回密码,根据用户名和密码查询登录号。

方法2:可以使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2、准考证与注册资料不符

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部门名称及编码、职务名称和编码是否与所输入的信息一致。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试机构解决。

3、打印使用何种纸张

准考证打印一直使用A4纸。颜色无要求,但内容要清晰。

4、一建准考证备份

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分别存放起来,以备使用。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安排

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22年11月19日、20日,公共科目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专业科目为《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题的题型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案例分析题。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针对临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5大考前锁分体系,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另外还有赠送考前点题+30页纸!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五大抢分模块,临考轻松学习:包括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考题突击班、考前直播集训班,黄金30小时,助您逆袭一建
金牌讲师助阵,助你扭转乾坤:实力讲师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郭炜、江凌俊等19老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考前 30 页纸,凝练高频考点:明确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内容,无需自己整理;将分散知识点汇聚30余页纸中,过滤掉非重点内容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