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日照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退费公告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2 10:46:22

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日照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退费公告》,因疫情管控原因被隔离或限制出行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插入模块

日照考区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退费公告

日照考区2022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已经于11月19日、20日按期举行。因疫情管控原因被隔离或限制出行而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退费,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现将退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2022年11月21日-25日12:00,逾期视同自愿放弃。

二、受理范围

因新冠肺炎疫情隔离(如被疾控部门隔离、被社区管控或就读学校封校等)或因居住在中高风险区的县(市、区)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仅上述情况的考生可申请退费及合格成绩有效期延期,其他情况申请不予受理。

三、受理方式

申请退费的考生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完成信息登记,并按要求提交因疫情管控无法参加考试证明照片(所在社区张贴的通知公告、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通知、疾控中心或社区(村)或街道(乡镇)出具的隔离证明等)。考生要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四、退费说明

提报材料如果不全或不实,或未按要求进行提报,造成未能退费的考生责任自负。经核准退费的考生,其报名费将按原渠道退回,已取得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退费周期可能较长,请考生耐心等待。

日照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官方通知:http://link.233.com/13678/art/2022/11/21/art_33220_10304613.html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