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四川一级建造师报名人数:137035人

来源: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11-22 10:46:23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我省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顺利举行》,我省设省直属及20个市(州)考区93个考点学校,应考137035人,计386986人次。

插入模块

我省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11月19日、20日,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全国统一举行。我省设省直属及20个市(州)考区93个考点学校,应考137035人,计386986人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对我省进行了远程巡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介绍了我省本次考试考务组织相关情况。

副部长指出,各级人事考试机构首先要强化责任担当。当前全国各地正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考试机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考试工作实际,体现在人事考试工作实践中。其次要加强考务规范。人事考试工作战线长、环节多,从命题到考务、阅卷等环节的工作,要落实落细考务规范管理制度,严防试卷考前泄密,防止低级错误的发生。第三要坚守安全底线。人事考试机构要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加强联防联控。要关注社会助考、非法培训机构等动态趋势,对考试作弊等违法犯罪,要坚决予以打击。

考试期间,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以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选派的12个巡考组,对省直属、成都考区人数较多的考点学校进行了巡查指导。同时,各市(州)人社、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联合巡查指导。

官方通知:http://link.233.com/25564/rst/zwyw/2022/11/21/bf606407f4f1475e85ccdd2224c76e73.shtml

精华考点>>【一建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备考资料>>【考前冲刺黄金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级建造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好课推荐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班级和配套齐全,包括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拿下一建!

跟着老师抓重点,让每一分钟都在得分!

三大阶段,科学锁分:教材直播班、教材精讲班、习题班、案例专项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集训班,助您通过一建
讲师助阵,扭转乾坤:赵春晓、王东兴、凌平平、江凌俊等多位师资跑赢,多年经验给你精准圈出重点
8大课程,学透考点:分阶段备考学习,课程+书+题库,一站式全方位辅导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