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打印

2023年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5日-9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8-22 00:00:00

2023年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根据官方发布的《关于202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可知,内蒙古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是9月5日—9月10日,届时大家可以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打印,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模拟试题免费刷】【考前30页纸】【0元领纸质书】【模考大赛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012023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5日—9月10日

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区直(呼和浩特)和全区其他11盟市均设置考区。

022023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3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们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相片等信息内容,如发现与提交报名表信息不一致,务必在考试前到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查询更正。

032023赤峰市一建准考证怎么打印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后,点击“打印准考证”栏目;

2、阅读“温馨提示”以及“答题卡作答提示”。

3、选择“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4、选择省市、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姓名等信息,点击“确定”;

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042023赤峰市一建准考证考试注意事项

2023年赤峰市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定于9月9日、10日。各科目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9月9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9月10日

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一)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二)2023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的客观科目试卷全部采用“变换卷”和“卷卡合一”相结合的技术。考场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主观题科目,请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还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试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被认定为雷同试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作弊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或者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以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扫码订阅一建准考证打印提醒,打印入口开通,立即通知你!

一建万人模考大赛进行中

2023年一级建造师模考大赛火热进行中,本次模考需要大家认真对待,万人同台竞技,和正式考试一样(时间一样、题量一样、氛围一样)。考完后还会有标准答案、成绩排行榜、及格率等,让你知晓差距。赶紧来挑战吧!

👇扫描图片二维码,立即报名参加👇

模考流程(如下图所示):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建造师”——进入“题库”——进入“模考大赛”——选择对应科目参赛。

一建考前冲刺备考推荐
插入模块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023年一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一级建造师历年真题答案 真题解析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