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临考抢分!一建《考前30页纸》来了,带你冲刺及格线!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3-08-09 17:38:07

进入八月,一建考试已经近在咫尺。而此时这个阶段对于考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甚至很多同学都比较焦虑。觉得一建知识点太多太杂,总是记了又忘,忘了又记,陷入无限死循环。加上考试临近,感觉时间也越来越不够用……到底该怎么办呢?

学霸君想说: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陷入精神内耗!!想短期突破,你需要一份专业、靠谱的考前背诵资料。

因此,233网校教研组精心整理的2023版一级建造师《考前30页纸》正式上线啦!专供9月一建同学使用~

帮你考前圈重点!临考再抢分!告别考前慌乱~

什么是《考前30页纸》?

1、233网校专业的教研团队根据历年“常考点”,总结出“核心考点”。

2、将“300~400页”教材知识点浓缩成“30页考点精编,非常有价值的一份备考资料!

3、内容格式清晰明了,红色重点突出,用表格归纳提取关键知识,帮助短时记忆,突破得分。

适用人群:

1.准备不足的考生,但不想放弃,还想拼一把!

2.学的比较好的考生,但还想稳中求胜,稳上加稳。

3.模拟成绩基本浮动在及格线左右的考生,急需考前提分。

《考前30页纸》有哪些亮点?
01全科都有,人手一份!

不管你是热门专业还是冷门专业,这次考前30页纸全科都有!包含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工程法规》《工程经济》《专业》四个科目的高频考点总结。

保证每个一建考生都有Zui干货的资料可学习、背诵!人手一份!千万别错过~

02图表结合,方便对比记忆!

233网校一级建造师《考前30页纸》内容均以图表结合的方式整理归纳,方便考生对比,理解记忆。

《建筑》考前30页纸一览

03考点分级,重要程度一看便知!

233网校《考前30页纸》将核心知识点进行了星级划分和标注,重要程度一遍便知。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紧张程度选择性进行记忆, 碎片时间就能记住更多考点。

《管理》考前30页纸一览

04关键词标红,突出重点!

《考前30页纸》将重要的内容进行了关键词标红,重点更突出突出,也方便考生加深印象。

临门一脚,不考的不再重新学习,把重点归纳的全都学会,考前狂背30页纸,临考上场有底气!尤其是考点掌握很模糊,不会应用考点的同学,紧要关头,抓住重点,再拼一拼就对了!

如何获取《考前30页纸》?

本资料为233网校购课学员专属资料,含金量非常高!所以,想要免费获得《30页纸》电子版资料的其他考生,需要参加相应活动才能领取哟。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进入活动页面,登录233网校账号,选择自己所需资料,点击免费领取,如图: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邀请好友助力,如图:

PS:需分享给没有注册过233网校的同学才算有效哦!分享给好友后,好友点开你的活动链接,注册233网校账号即为助力成功。

第三步:下载考前30页纸PDF版。

在好友助力成功之后,原本空空的待分享就会有小人头像,下方也会显示助力成功,这时候在回到活动页面刷新,点击免费领取即可下载考前30页纸!

👇点击领取完整版资料,下载打印PDF版👇

30ye-640x160.jpg

(购课学员可直接去资料包-精品资料区下载)

以上就是领取《30页纸》的全部步骤啦,如果还有不懂的同学,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学习交流群,和考友一起进步

新闻页企微推广.png

总之,最后一个月,同学们一定不能松懈,坚持到一建考试那天,你就已经打败了50%的考生了。加油!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资料领取:一建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口诀/数字考点资料免费领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一建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一建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很多一建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等7大班级三阶段系统辅导,指数级锁分,助您顺利备考一建!免费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